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史上最一波三折最柳暗花明的票子入手!看来瞬间爆RP也算是得意技之一了囧rz""""""
加上魚酱身处的V5地理位置和瞬间移动速度,几经磨难后终于可以手牵手去围观番茄了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
请相信吾们是冲着太宰治去的请一定要相信!看吾们真诚的三眼皮!


↑↑↑没错它只是个备胎……他完全只是个备胎= =
当初的想法是:既然看不了阿斗子各么抱着感恩的心手牵手去看歪嘴君总可以的吧?
=。=……





↑↑↑当初的观后感是,英国人是呆子;意大利人是傻子,国人是二愣子,只有美利坚[籍]人民才是拯救世界的条子。蒜头鼻童鞋这次玩得有点哗边,YY历史不是考据党的菜。好吧,整部片的G点没有之一:踩在BP背上加冕Oscar的Waltz叔叔。



↑↑↑今天刚看过。精分片神马的最喜欢了吖!可惜……票全切光光了凹。






↑↑↑硬盘里从没删掉的片子[之一]。个人认为,此片是除去everything you want to know about sex之外,最Woody Allen的片子。这个犹太老头做了三件事,第一,给了类似韩老湿之类的三白眼青年一个响亮的巴掌;第二,告诉吾们傻逼和才去恋爱;第三,有神马办法啦恋爱了就是恋爱了,它就是个自然现象所以还是……当傻逼去吧。=v=~



↑↑↑这个吾没有看过!所以一直想参一脚…………||||||||||







↑↑↑人参最苦逼的事[之一]莫过于票子能入手,乃也有闲去看,呆摸看完了却没法回家……凹。
为神马加场是22点吖嘤嘤嘤嘤嘤嘤嘤
据说过一阵会引进公映……希望呜哇撒不是浮云,抹泪。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URL
  • コメント
  • パスワード
  • 秘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http://shakirasai.blog108.fc2.com/tb.php/395-e9ac12d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