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都说纯爷们儿从不回头看爆炸,可最近似乎很流行这个梗,于是趁着珍贵的摸鱼时间吾也来玩一玩好了w
十年前乃个没良心的压根没想过给劳资写信这事儿吾特么现在想想就火大,呆摸念在你当年胸部还没发育脑浆里除了各种似是而非的概念和来路不明的愤怒之外几乎是半空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了,放心,成年人这点气量还是有的(拍肩

十年来卡密撒嘛一直都很照顾你,除了一如既往的贫乳着这件事上。现在的我窜到了一米七,体重没有达到你当年心心念念的skinny,也好歹套得进0号的牛仔裤。哦,当初那些撕了几个洞的Tee、拖着很长袋子的裤子已经捐献给灾区啦,不要揍吾,反正乃想揍也揍不到(挖鼻
十年前你爱得死去活来的bandman们现在还活着,他们的碟我现在还会听,只不过不再是生活的重心。现在的重心是家人朋友工作,ACG和电影,吃喝玩乐以及犯二倒霉,一个都不能少——实打实的生活。
现在我大学毕业,进了一家不错的公司,干了之前你憧憬过最后又最不想干的活儿。我知道你一直想干些什么来纪念你的学生时代,最后也只是被老爹一把拎起匆匆忙忙赶上了卒业式,拍了长正儿八经的卒业照吃了顿正儿八经的散伙饭完事。以后再也不能去教学楼楼顶踩鸟粪了真心忧伤,可以你也懂啊,还有比流连忘返更合适的时机去戛然而止么?

我并没有变成你所期盼的,“像最后一个莫西干人那样高贵和绝望着为自由而和现世抗争”,说实话我和当下的关系一直挺好的,虽然尚未进化到好基友般的亲密,至少保持着非常正面的关系。所以抱歉,我无法认同在别处的才是生活这样的观点。
你肯定会暴跳如雷,恨不得指着鼻子大骂你这个从开辟者之路逃跑的叛党,你只不过被生活放了温水煮青蛙的招儿,明明还剩一口气还以为正欲仙欲死呢!对此我会像母鸡前辈那样拍拍你的头,艾玛伙计别这么上纲上线嘛why so serious?我只是没那么执念于「我」这个体的特殊性罢了。你以为牛逼的人们有时候特别傻逼,你不屑的傻逼们也有异常牛逼的一面,非黑即白一棍子打死的观念那才是真·傻逼。看远一点,多元化一点,再耐心一点,你那些愤世嫉俗终会随着荷尔蒙分泌的正常化而日益平息。知道么我现在特讨厌Viviene Westwood,因为他家项链一带就掉色,手袋还特别不耐操……=。=

不过要感谢你的事也有不少。比如要不是你当年手一滑点进了某篇网王同人的帖,也不会成就如今专注基佬三十年的我;比如要不是你像傻逼一样爱那些摇滚屌丝青年,也不会认识那些至今依旧无人能取代的亲友;比如要不是你空虚寂寞冷去找了那些现在才看得懂的电影和书,天知道我的人生会缺多大的一块……
所以就算几年前我烧掉你的所有日志,发了疯一样像抹掉你存在过的一切证据(代价是毁掉了一个洗面池= = ,事到如今却不得不承认是你这个麻烦到让所有人恨不得仰望星空的小混蛋(现在看看似乎傻得有那么点可爱=。= 造就了现在的我。

当然没变的地方也有,比如一颗yooooo心,照样没心没肺,看jump漫时一如既往的燃了泪奔,泪了再燃。
我知道十年后的我会比今天更混账,所以今天我告诉她到时候必须也得这么来一发,不写一辈子打游戏不通关!能下那么毒的咒,我果然和你是同一个人啊wwwww

Now I'm fine.
Thank you&goodbye.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URL
  • コメント
  • パスワード
  • 秘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http://shakirasai.blog108.fc2.com/tb.php/481-5615e5d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